作為一年四季都深受小姐姐們歡迎的單品,牛仔褲當仁不讓在秋日裏也佔據了一席之地,而想將牛仔褲穿出花樣來,秀出自己的大長腿,那我們可要好好琢磨一番了。牛仔褲的穿搭秘訣,一秒秀出大長腿,秋冬日也要元氣滿滿!


牛仔褲造型解析:

①直筒造型顯腿長

從版型上來看,選擇牛仔褲時,我們可以優先考慮直筒造型,它可以幫助我們修飾腿部的線條,尤其是能夠完美隱藏住小腿上的贅肉,不會讓妳的小腿顯得特別粗壯,這對於一些腿部肌肉較為發達的小姐姐來說會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破洞設計,更是多了一些時尚潮流感,很顯年輕。


或者我們在選擇直筒牛仔褲時,也可以在褲腿處加入開叉的設計,這樣會讓腿部肌膚有所展露,多了一些女人味。或者是將褲腿微微卷起,營造出一些層次感,露出腳踝,這樣從視覺上可以讓妳看上去更加高挑。


②微喇搭配修飾腿部線條

除此之外,微喇版型的牛仔褲也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長款的微喇牛仔褲,一直延伸到腳背的位置,這樣可以給妳帶來比較休閑的氣息,而且整體版型也不會太過緊繃。更重要的是通過微喇設計能夠對我們大腿以及小腿的連接處進行一定的修飾,讓妳的下半身比例看上去更加完美,整個人顯得很是修長。


③牛仔褲+高跟鞋

妳們是不是以為穿牛仔褲就一定要搭配運動鞋?其實不然,我們可以運用高跟鞋來搭配上牛仔褲,這樣可以分分鐘讓妳秀出一雙大長腿。同時牛仔褲的休閑感與高跟鞋的職業感相互結合,更是可以讓妳的女人味迸發出來,顯得更加精致有型。


④寬鬆款型不挑腿型

寬鬆的褲型對我們的身材要求很低,尤其是對於微胖小姐姐來說更是相當完美的選擇。不但能夠隱藏住身形之中的不足,同時寬鬆的褲型還能夠給妳帶來更加舒適的感覺,不會特別緊繃。


對於一些比較追求青春感的小姐姐來說,選擇寬鬆版型的牛仔褲時,可以多一些鬆鬆垮垮的感覺。另外色彩方面可以考慮淺色繫,這樣能夠帶來比較隨性的氣息,無論是搭配上運動球鞋還是毛絨的拖鞋,都能夠為妳帶來眼前一亮的感覺,不同的單品點綴往往會給妳們的穿搭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⑤牛仔套裝更具青春活力

特別喜歡牛仔風穿搭的小姐姐們,不妨考慮用牛仔套裝來進行搭配。牛仔褲和牛仔外套的搭配非常完美,整體呈現出了滿滿的休閑感,而且很有運動範,不過像這樣的穿搭比較適合日常休閑,不太適合工作場合。


如果妳覺得一身牛仔的穿搭有些太單調,那麽我們可以考慮在裏面搭配上一件白色的衛衣,這樣可以為妳的牛仔色穿搭帶來一些不同的感覺,用白色來進行點綴,會讓整個人顯得更加清新一些。


⑥深淺牛仔穿搭對比

大家也不要擔心牛仔褲穿搭會讓妳的造型顯得很單調,因為我們可以選擇深色牛仔與淺色牛仔來進行穿搭。如果選擇淺色的牛仔褲,則會讓妳整個呈現出比較少女的感覺,看上去較為俏皮。如果是深色的牛仔褲,則會讓妳顯得較為沈穩,但是又不缺乏休閑感。


在整體的造型方面,我們可以加上腰帶設計來凸顯出自己的小蠻腰,將上半身的襯衫塞在下半身的牛仔褲中可以讓妳的身材比例更加出眾;或者是選擇較為寬鬆的闊腿牛仔褲,修飾腿型的同時再搭配上一雙馬丁靴,又A又颯,很有個性。

大家看了這麽多不同的牛仔褲穿搭,妳更喜歡哪一種呢?不妨和我們一起分享一下妳的牛仔褲穿搭小秘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