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屬於穿牛仔褲的季節,牛仔褲可以說是最不挑身材也不挑時候的一種單品,在很多場合中我們都能夠看到它的身影。

不過牛仔褲在很多人看來它是一種特別普通的服飾,只有妳能夠用一些小技巧或者是一些時尚的方式才能夠把牛仔褲穿得好看,下面讓我們掌握三個方式吧,穿上也能夠擁有大長腿,氣質超好。

方法一:上短下長來修飾比例

說實話,在夏天穿牛仔褲最關鍵的就是要把妳的身材展現出來,不管妳是小個子,高個子,腿短還是腿長,只有把妳的腰身拉高才會顯得比例很好,所以高腰的牛仔褲往往都得到了潮人關註。像這些時髦精搭配的高腰長褲也都比較適合腿短星人,能夠直接拉伸妳的雙腿,看上去比例更好。

高腰長褲配上短T恤或者是短襯衫都是很好看的,上短下長的方式能夠一下打造出超模般的身材。

1、露腰的穿搭

說到上短下長,就有很多小姐姐在這個時候會去考慮一些露腰的穿搭,如果妳的腰腹部沒有贅肉的話,可以嘗試這種搭配方式。

將妳的腰部線條修飾出來,看上去輕盈又浪漫,露腰的搭配也比較容易凸顯出自身身材優勢,性感的肌膚展現出來也不會覺得太暴露。

2、短上衣+牛仔褲

短T恤,短吊帶,看上去格外有氣質,下半身的高腰牛仔闊腿褲搭配起來也能夠展現出她們自身的魅力,看上去很時尚。

牛仔闊腿褲還是比較百搭的,梨形身材的美眉可以趕緊入手,配上修身的上衣之後就能夠修飾身材比例了。

方法二:鬆緊結合揚長避短

1、適合上半身瘦下半身胖的身材

如果妳是上半身瘦下半身胖的身材,那妳可以試一下鬆緊結合,比較適合穿修身的褲裝搭配寬鬆上衣,用這種上緊下鬆的方式來修飾比例。

我們在穿寬鬆牛仔闊腿褲的時候,可以用一些修身的上衣去凹造型來凸顯出妳的腰身。潮人的搭配基本上都運用了這個法則,修身的T恤和襯衫配上高腰的闊腿長褲,牛仔褲的搭配休閑又簡約,和上衣的風格也有所對比。

2、上衣緊身、褲子寬鬆

尤其是寬鬆的牛仔闊腿褲在當下時尚圈中存在感非常強,基本上每個小姐姐的衣櫥中都會有這樣一條牛仔褲,闊腿褲的遮肉效果也不錯。

穿的時候便可以去結合一些修身的上衣來營造出妳的曲線,像這些博主所搭配的性感T恤和吊帶也都能夠凸顯出她們的優勢呢。

方法三:撞色搭配體現亮點

1、多嘗試一些淺色繫和亮色繫

另外就是撞色繫的穿搭了,在這個季節很多小姐姐會覺得自己的搭配有些乏味,所以妳在夏天可以多嘗試一些淺色繫和亮色繫的衣服。

選牛仔褲時也可以多嘗試這種天藍色呀,雖然是淺色,但是併不顯胖,而且闊腿褲寬鬆的褲腿也比較容易遮肉,淺藍色牛仔闊腿褲和修身的上衣去搭配,非常顯瘦。

2、通過一些流行色加持

高腰的闊腿牛仔褲配上短款的T恤,簡單又耐看,然後再通過一些流行色加持,輕輕鬆鬆彰顯出妳的時尚感,自然就能夠避免沈悶。像這種彩色繫的上衣配上基礎配色的牛仔褲,簡單又耐看呢。

大家沒想到吧,牛仔褲竟然在夏天還有這麼多時尚穿搭,不管妳配T恤還是襯衫,跟著這些潮人去學習一些個性的方式就能夠脫穎而出,趕緊去搭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