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可以說是每個人衣櫥裏,永遠都不會缺席的單品,沒人能夠拒絕牛仔褲的百搭與耐穿。

牛仔褲誰都有,但併不是人人都能穿出時尚感的。有的人認為牛仔褲穿得出彩,很考驗我們的穿搭水平;有的人認為牛仔褲穿得又胖又醜,是身材的原因。


實話說,影響牛仔褲穿出時尚感的因素有很多,無論是先天的身材條件,還是後天審美能力有限等這種問題,這些都可以克服。

牛仔褲上身效果無法達到妳的期許?其實這兩點就可以幫妳改善,不論高矮胖瘦,都能穿出時尚滿分的look。

01
挑選牛仔褲的實用幹貨

牛仔褲上身不好看,妳可能第一步就做錯了。大家的身材各不相同,選擇牛仔褲時自然要懂得揚長避短

腿型細長的女生自然可以隨便穿,但是很多妹紙卻被胯寬、腿粗、有小肚腩等身材問題睏擾,牛仔褲選錯,真的很容易顯矮顯胖,影響造型顏值。

今天為大家分享挑選牛仔褲的實用幹貨,解決起身材問題真的很有效!


【假胯寬】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是假胯寬?假胯寬指的是大腿根部脂肪堆積過於明顯,是很典型的梨形身材。不懂得掩蓋這一身材問題,同樣身高下,假胯寬的女生更顯矮顯胖。

解決方法:選擇線條利落,版型略寬鬆的牛仔褲(太寬鬆反而會顯矮)。

高腰直筒褲、錐形牛仔褲是個不錯的選擇,假胯部位與牛仔褲留有兩指寬的空余剛剛好,上身修飾的腿部線條又長又直!


【蘋果型身材】

蘋果型身材的女生,腰腹部位“肉感”非常明顯,腿細。雖然選擇高腰牛仔褲,遮蓋了贅肉區域,有時候卻給人一種“孕中期”的感覺。

解決方式:高腰線+前排扣,肚子小一半。

當然凸顯明顯腰臀比例,是穿出X型身材的關鍵。我們要記得在腰部強調鬆緊對比感,短直腰也能化身小蠻腰。


會搭配和會選款一樣重要!不論是牛仔褲還是其他褲裝,想要穿出較大的腰臀比,利用單排扣、腰袢設計的款式,可以分割腰線的寬度。

當然妳也可以利用“三角形”露腰穿搭,或者利用外套遮蓋一半的腰線等穿法,立馬變身小“腰”精!


【扁平臀】

對腿型十分自信的女生,穿修身牛仔褲造型優雅又不失女人味。如果妳發現自己穿出的效果差強人意,可以考慮是否是臀部線條不好看。

微笑臀輕鬆鬆鬆穿出女性特有的氣質與魅力。而扁平臀拉胯腰線,還拉低造型美感。

解決方式:牛仔褲後方的口袋小且集中,可以修飾的臀部更加挺翹,這種無聲的撩人最為致命!

02
能夠加分牛仔褲氣質的cp鞋子

很多人為了將牛仔褲穿得好看,都會將穿搭的重心放在上半身,卻不知道鞋子與牛仔褲是否合拍,也是加分造型時尚氣質的關鍵。

春季不知道牛仔褲應該配什麽鞋子?可以直接抄答案了,下面的6雙鞋子與牛仔褲cp感很強,還能改變造型氣質!


①復古奶奶鞋

想要迎合春季穿搭氛圍,選擇露腳面的鞋子就能搞定。而法式復古風的奶奶鞋,與九分牛仔褲碰撞,不僅可以拉伸腿長,還能穿出優雅又體面的look,40+的女人也能穿

想要代言法式穿搭風格,牛仔褲搭配時強調高腰線,不刻意就能凹出氣質優雅精致的造型。


②瑪麗珍鞋

瑪麗珍鞋+高腰牛仔褲,妥妥的法式風格,而且優雅中又不失俏皮感,分分鐘幫妳實現春天的少女感。30歲以上的女性,為了造型更加得體,上衣凸顯年齡風格,就能穿出個人特色。

當然瑪麗珍鞋的穿搭關鍵,在於露出腳踝,上身顯腿長又提氣質,而且搭配時,為了強調穿衣風格,選擇復古感的紅藍cp色搭配,造型更加時尚亮眼。


說起來,風格復古優雅的紅色瑪麗珍鞋,明星博主都愛穿,上身既能演繹優雅大女人風,還能穿出精致小女生的feel

尤其喜歡粗跟設計的瑪麗珍鞋,走路穩妥,還能修飾身材,穿出更加優雅自信的look,讓人越穿越上癮!


③牛仔靴

自帶帥氣與不羈感的牛仔靴,喜歡美式休閑風的女生可以get一雙。簡單搭配鬆緊度剛剛好的直筒牛仔褲,既能凹出個性隨性範兒,還能包容九分的腿型問題,試問誰不喜歡!

擁有追求自由不羈的靈魂,那麽妳可以選擇中性風的外套,穿出酷颯的風格。當然外套與牛仔靴顏色呼應,更容易穿出時髦又高級的look。

西部牛仔靴,設計風格比較硬朗,大家如果將這種風格貫徹整個造型,看上去太nan了。其實細節處凸顯女性屬性,造型看上去更加精彩!

而修身的上衣,精致的配飾,優雅感十足的發型等等,都是助妳穿出時尚icon的內味!


④樂福鞋

樂福鞋一直都是懶人福音,無論是搭配褲裝還是裙裝,都不會出錯。而且樂福鞋不斷豐富的細節,材質的煥新,越發時尚有趣味,與普通的牛仔褲碰撞就能凹出不同的時尚潮流感。

樂福鞋不僅可以選擇露腳踝的穿法,增加造型清涼感,造型優雅還顯瘦。樂福鞋配白襪子,多了份英倫學院風的feel,上身減齡又時髦。


牛仔褲+樂福鞋還能演繹職場風。如圖所示,我們選擇精致又不失正式感的小香風外套,強調穿搭風格,就能凹出得體的OL形象。

搭配時,牛仔褲版型線條利落幹練,更容易穿出強勢的大女人風格,對梨形身材也十分友好。


⑤帆佈鞋

牛仔褲+帆佈鞋的搭配,在時尚圈同樣很受歡迎,上身輕鬆將穿搭氛圍變得休閑減齡,想要永遠年輕的女人都在穿。

帆佈鞋可以選擇高幫設計,復古經典還能豐富造型層次感。搭配時,請妳一定記得在腳踝處形成鬆緊對比感,上身顯瘦效果絕對讓妳滿意。


⑥及踝靴

說到顯瘦,那麽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瘦腿的及踝靴。一條略寬鬆的牛仔褲,與之形成強烈鬆緊對比感,造型顯瘦又chic

當然追求個性潮流的女生,牛仔褲+短靴的搭配,不會選擇無縫對接的穿法,反而會露出一點點肌膚,豐富造型層次感,還能穿出個性隨性感。


如果是小個子女生,妳可以選擇將高跟短靴藏起來的穿法,日常撐不起來的牛仔褲闊腿褲,上身助妳瞬間穿出大長腿!

關於牛仔褲的穿搭重點我們就介紹到這裏了,還在抱怨牛仔褲穿起來太難看的女生,快快學起來,照著做時尚感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