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在穿搭上,都會有一個通病,每個季節都沒衣服穿,而且出門前會糾結怎麽穿搭。尤其到了冬天,在穿搭上又需要考慮保暖,牛仔褲在冬季的穿搭,是特別好的一件單品,百搭又時髦,值得收藏。


牛仔+大衣搭配

冬季,特別推薦大家穿的就是毛呢大衣。毛呢大衣,它款式多樣而且顏色也超多,在任意的搭配中,都能派上用場。大衣比羽絨服更顯時髦,而且與牛仔褲組合起來,也是很好的CP。

黑色的毛呢大衣牛角扣的設計,特別的減齡,所以它在設計上透著年輕的氣息。內搭針織衫圓領的款式,與大衣搭配層次感更清晰,而且顏色上的差異,穿起來沒有沈悶感,兼具了成熟和優雅的氣質。


下身搭配直筒的牛仔褲,褲腳微微挽起,很有時髦感。而且營造了九分褲的感覺,讓其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筆直,深藍色的牛仔褲更遮醜顯瘦,尤其是腿部微胖不夠直的女孩,這種版型是特別包容缺點的。

腳上搭配著平底的小白鞋點亮整身穿搭,打破深色可能帶來的沈悶,而且小白鞋既減齡又精致,凸顯腳部的嬌小,整體穿搭很輕盈。


若喜歡淺色款式的大衣,灰色也是不錯的顏色,高級簡單,盡顯女孩的溫文爾雅,特別的大方時尚。

牛仔+西裝搭配

對於休閑風格的搭配,西裝外套也是超級值得入手的,西裝外套它有著西裝的端莊正式,西裝外套,它融入了廓形的設計,更寬鬆舒適不顯拘謹。


下身搭配著牛仔褲,兼具了休閑與端莊的風格特點,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混搭風,混搭所營造出來的視覺效果輕鬆,減齡,而且特別的文藝。

不顯成熟老氣,所以這是西裝外套與牛仔褲搭配得特別的優勢。


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內搭的選擇也很重要,更推薦大家選擇白色的內搭,襯衫或者T恤,貼身的款式,更緊身不會顯鬆垮。

那麽若喜歡時髦感更強一些的穿搭,我們還可以疊穿一件襯衫,不僅有層次,而且還能避免鬆垮的感覺。其次增加了設計感,讓整體的穿搭更加時尚。


佈料的小包包,讓妳的穿搭賦予了文藝的風格,純色,格紋的款式都很有特色,細節的點綴也格外的重要。

牛仔+毛衣的搭配

毛衣與牛仔褲的搭配,絕對是小白必須入手的,不管哪種款式的毛衣,它都是百搭而且耐穿的單品。冬季更推薦大家選擇一些明亮度高的毛衣,比如藍色,清新而幹凈,作為內搭或者外穿,都是不錯的選擇。

為了避免毛衣的鬆垮,沒有設計感,太過於大眾普通化。我們可以內搭一件純白色的T恤衫或者襯衫,營造疊穿的效果,而且內外的長度,讓其充滿了層次感。


褲腳挽起,特別適合矮個子的女孩,讓妳瞬間擁有了大長腿。對於下身微胖的女孩,可以選擇闊腿褲,鬆散的褲腿設計,增添了慵懶的感覺。更有利於遮肉顯瘦。毛衣與牛仔褲的搭配,也是特別經典的穿搭

牛仔+毛絨外套搭配

毛絨款式的休閑外套,介於羽絨服與毛呢大衣之間的單品,簡單利落而且特別的好搭配。它輕盈卻依然很保暖,棒球服的款式,讓穿搭更顯時髦。


與牛仔褲組合在一起,一身休閑的風格,沒有臃腫感。而且純色的毛絨外套,與藍色搭配起來是幹凈而純粹的,錶現出來的氣質也是純粹的。牛仔褲的這幾種日常搭配,兼具時髦減齡,值得入手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