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牛仔褲是比較休閑的一種單品,但實際上用它去搭配高跟鞋,更能凸顯出個人氣質。相比較於休閑鞋或是小白鞋來說,高跟鞋的氣場絕對是不能比擬的。

可以嘗試一下利用牛仔褲搭配高跟鞋,相信妳一定會發現另一個新的世界。休閑的牛仔褲搭配高跟鞋,真的是氣場全開又時髦,有自己的個性。

黑色的寬鬆t恤,搭配上直筒牛仔褲,褲子的腰帶很有特色,除此之外這種高腰的設計很顯腿長,直筒褲又能很好地包容腿部線條,更好的修飾腿型,搭配上黑色的高跟鞋方頭的設計,更符合今年的流行趨勢,整體的感覺就是那種青春又酷又颯的感覺。

一、大衣溫暖又高級

秋冬季節很多人都開始穿上了大衣,大衣去搭配牛仔褲和高跟鞋,簡直是再合適不過,很多人都覺得大衣去搭配西褲會更加好看,但實際上牛仔褲這麽百搭,用它搭出來的效果又休閑又時髦。

黑色內搭打底併不會出錯,反而看上去非常的沈穩,再選擇一個黑色的大衣,這個顏色也確實是很秋冬了,比較中性的打扮會提升自己的氣場。略寬鬆一點牛仔褲可以將褲腳挽起來,這也是一個小小的心機,要搭配上一根皮帶分割比例。

相比較於黑色的大衣來說,卡其色的大衣更加凸顯女人味,有一種都市職場女性的既視感,這個顏色也更加的溫柔,同時它也比較適合秋冬,是更加百搭的一個顏色。

相比較於黑色的沈悶來說,這個顏色就更適合所有人,褲子同樣可以選擇直筒褲,就算是天氣涼,裏面加上保暖褲都不會顯腿粗。

除了純色的大衣以外,格子大衣也是很受歡迎的,內搭搭配了一個有設計感的體恤,上面是有蕾絲的元素進行點綴,褲子選擇直筒褲,高腰的直筒褲能夠拉長腿部的線條,搭配上比較高的黑色高跟鞋,有質感又高級,同時又能夠增高,絕對是妥妥的小個子女孩必備。

比較明亮的穿搭是很吸引眼球的,但這樣穿搭也更容易出錯。姜黃色的內搭可以再用小面積的同色繫裝飾進行點綴,例如耳飾或者是頭飾等等,外面搭配一個米色的格子大衣以及一條較為修身的直筒褲。

這條直筒褲能夠修飾腿型,搭配尖頭高跟鞋,能夠在視覺上讓腿看起來更長。不過這種比較修飾腿型的直筒褲,併不適合小腿比較粗壯的人,不然的話就會經常穿成緊身褲,體現不出直筒褲的效果,僅僅是用於修飾線條。

二、oversize風小姐姐最愛

那麽相信很多人會覺得大衣會比較正式或者有氣場,更喜歡有自己特色的外套。例如大衣外套就很有自己的風格,這種機車風看起來又帥又有氣場,肯定有很多酷女孩都很愛吧。

皮衣外套是那種寬鬆的設計,oversize風超級時髦,同時搭配上漆皮的高跟鞋與整體的風格更為貼合,就是那種又潮又酷的拽姐既視感。

西裝外套也分很多種類型,這種oversize的感覺就寬鬆又休閑,同時搭配上牛仔褲以及黑色的高跟鞋,是那種休閑的韓劇小姐姐範沒錯了,很有自己的氛圍感,同時選擇了同色繫的卡其色內搭打底,這種打底衫又保暖又舒適。

三、針織馬甲疊穿yyds

針織馬甲是一個很火的單品,利用它去疊穿的話也是相當的有層次感,無論是休閑或者校園風穿搭,總是能夠看見針織馬甲的身影。內搭一件白色的襯衫又十分的日繫溫柔,搭配的這條藍綠色牛仔褲可以說是自帶復古濾鏡。

相當有自己的特色,喜歡這種低飽和度穿搭的一定要試一下,很有氛圍感。同時棕色的高跟鞋與針織馬夾相呼應,將襯衫的一邊塞進褲子裏,不僅能夠突出腿長,併且又時髦又浪漫。

黑色的針織馬甲設計感很凸顯身材,裏面可以選擇一個比較修身的白色襯衫,絕對是超級顯身材的一套穿搭。如果妳對自己的身材比較自信的話,仟萬不要錯過這套搭配,這套搭配是直筒的牛仔褲以及黑色的尖頭高跟鞋,在顏色上比較簡約,但要搭配比較有質感的配飾,才能夠提升整體穿搭的高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