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單品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有,比如小腳牛仔褲,既顯腿長又顯腿瘦,絕對是女生們衣櫥裏的必備單品!

冬天穿羽絨服或者是大衣搭配小腳牛仔褲會讓妳看著不那麽臃腫,凸顯腰線而且格外時髦養眼!

其實,擁有一條小腳牛仔褲只是基礎,要想開啟時尚的大門,自然要學會如何搭配了~很簡單,只需要4個思路,就能輕鬆把小腳褲穿出時尚feel。

tips1:小腳牛仔褲+襯衫

步入職場的女生們衣櫥裏一定少不了襯衫,別看它設計簡單其實永遠都不會過時。女生們請記住,無論時尚圈刮起什麽新的流行風潮,襯衫+牛仔褲一定是萬年經典。

選擇一件微闊版型的襯衫搭配緊身款小腳牛仔褲,“上寬下緊”的搭配LOOK別具一格,讓妳輕鬆成為時髦焦點!

tips2:小腳牛仔褲+毛衣

襯衫與牛仔褲堪稱絕配,而毛衣與牛仔褲更是最火的CP。

在毛衣的選擇上,盡可能的要挑選那種oversize版型的,上身寬鬆隨意且又帶有幾分慵懶氣息,正是當下時髦精們所推崇的。

而毛衣的款式也多種多樣,穿純色款毛衣搭配小腳牛仔褲會顯得簡潔清爽,穿印花款毛衣搭配小腳牛仔褲則會彰顯少女活力,就看妳喜歡哪種風格了~

對於小個頭女生來講,短款毛衣或許會比長款毛衣更加適合,如果想要穿出大長腿的效果,那選短款一定沒錯!

tips3:小腳牛仔褲+短上衣外套

秋冬季節外套自然是少不了,走在街上,我發現多數女生對於短外套還是比較喜歡的。短外套比起長外套要更顯利落,再搭配一條小腳褲,別提多麽幹練灑脫了!

其實短上衣外套也有很多種分類,當妳身穿黑皮衣搭配小腳牛仔褲出街,酷女孩形象分分鐘呈現!

短款皮草外套或是短款絲絨西裝,這類服飾穿上身會自帶貴氣感。

黑色外套耐臟且百搭,但深色看久了難免也會產生視覺疲勞,搭配淺藍色或淺灰色小腳牛仔褲剛好能進行中和,讓整體造型變得不再沈悶,時尚感爆棚

還有這兩年十分受歡迎的毛絨短外套,跟小腳牛仔褲搭配起來也是格外時髦!

毛絨絨的短外套質地蓬鬆,保暖又舒適。不過如果想要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麽臃腫,我建議妳最好選條修身款的褲子,比如小腳牛仔褲,勾勒腿型線條同時又不會過於緊繃,組合效果剛剛好~

tips4:小腳牛仔褲+長款大衣

如果妳的衣櫥裏沒有一件長款大衣,那註定是不完整的。

很多小個子女生擔心穿長大衣會顯矮,其實關鍵在於怎麽搭配。長大衣與寬鬆闊腿褲的搭配或許只是適合高個子女生,而對於小個頭女生們來說,只要搭一條小腳褲就能立馬營造出修長身形的效果。

長款大衣優雅大方,牛仔褲隨性灑脫,當這兩種不同風格單品組合在一起,沒想到竟有意外的時髦混搭的結果。

前面看了這麽多搭配思路,妳有沒有學會點什麽呢?

看來小腳牛仔褲果然是百搭神器,無需刻意凹造型,只是隨便一搭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就已經很高級了!

用短款打底衣搭配小腳牛仔褲,顯高又顯瘦!

或是用微闊版型的毛衣搭配小腳牛仔褲,明明只是簡單的組合上身效果竟意外時髦,同時還有顯嫩的作用呢!

小腳牛仔褲版型設計簡潔,穿在身上非常的幹凈好看,與上身同樣簡潔的毛衣兩件套組合搭配,經典又耐看。

當我用短款上衣外套搭配小腳牛仔褲,可休閑可幹練,不論是日常出街還是通勤上班都能這麽穿,一套LOOK輕鬆搞定兩種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