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闊腿褲冬天怎麼搭配

牛仔闊腿褲在冬天和大衣搭配起來會顯得氣場特別強大,上班族也可以這樣穿,既時尚也不至於太過休閑風。

牛仔闊腿褲冬天搭配呢大衣好看

在氣溫不是很冷的初冬,呢大衣是小仙女們的首選,不僅具有風度和氣質,而且很顯瘦。 駝色更是專屬於秋冬的顏色,打造非常知性的女人味,混搭一條牛仔闊腿褲,不僅顏色上形成對比色具有視覺沖擊感,風格的混搭更是打破了秋冬的沈悶感,為全身造型註入了率性的休閑範兒。

牛仔闊腿褲冬天搭配羽絨服好看

不過禦寒保暖還是羽絨服更勝一籌,氣溫下降的時候,可以換上一件羽絨服來搭配牛仔闊腿褲。而今年最流行的焦糖色妳可不能少,焦糖色自帶復古的調調,既包含了駝色的氣質,又多了橙色調的年輕活力,焦糖色的羽絨服和藍色牛仔褲也是對比色,為妳瞬間吸引眼球哦。

牛仔闊腿褲冬天搭配飛行服好看

近年來帥氣的飛行服外套出鏡率很高,特別是自帶軍痞風格的橄欖綠色飛行服更是受歡迎,女生穿上也能耍酷。搭配牛仔闊腿褲來穿更是凹造型哦。而且綠色和藍色是一組鄰近色,所以搭配在一起很和諧,完全不會出錯哦

牛仔闊腿褲冬天搭配皮草好看

不過今年,許多時髦咖都換上了高大上的皮草來穿,很多大牌宣佈不再用動物皮毛之後,人造皮草一度成為了時尚圈的熱門話題,併且皮草早已經不再是貴婦們的專屬,早已經被時髦咖們穿出了街頭範兒。短款皮草搭配牛仔闊腿褲來穿,盡顯中性帥氣的味道。

長款皮草更是打造強大的氣場,再搭配牛仔闊腿褲來穿的話,完全摒棄裏皮草原有的奢華感,而是多了更多休閑年輕的時尚

牛仔闊腿褲怎麼挑

 

首先,在選擇闊腿褲版型的時候一定要十分的謹慎。妳得先捋清楚妳想遮的是哪裏,大腿還是小腿。如果妳想遮的是大腿,妳要選擇的就是大擺寬鬆的牛仔闊腿褲,如果妳想遮的是小腿,妳可以選擇較為寬鬆的直筒牛仔闊腿褲。

選擇好款式以後,我們就來一個一個分析如何進行搭配。首先是遮大腿的大擺寬鬆牛仔闊腿褲。如果妳想走中性風,妳需要一件寬鬆的條紋襯衫。條紋的設計會讓妳整個人顯得更加率性,再搭配上大擺寬鬆的牛仔闊腿褲,整個人瞬間氣場都變得不一樣了。如果妳走的是休閑風,那麼短款的連帽衛衣是妳的不二選擇,註意連帽衛衣的顏色一定要夠亮眼,亮眼的顏色會顯得妳十分有精神。如果妳走的是清新風,那麼一條百搭的T恤完全可以hold住。

而想遮小腿的妹子,註意啦,要劃重點啦!想要把小粗腿遮得完美,首先妳得明白一個原理,那就是上半身一定要比下半身顯得更瘦!只有把下半身比例拉長了,才能顯得小腿細。而今年流行起來的針織修身款的T恤非常適合這樣的搭配,但是要註意胸大的妹子不要輕易嘗試啊,因為針織品會顯得胸更大。胸大的妹子可以用一件條紋稍微寬鬆點的T恤或者衛衣來搭配,再搭配上小白鞋,整個人頓時嫩了好幾歲。

牛仔闊腿褲怎麼保養

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穿牛仔褲一周或是有一點汗(贓)就放進洗衣機裏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妳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第一次清潔不要幹洗或是機洗哦

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曬幹後再拿出來的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妳是用洗衣粉的原因,還一個原因就是丹寧佈上有一層膠。所以,第一次清潔時盡量不要用機洗或幹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潔,這樣清洗牛仔褲,會使牛仔褲會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來的效果會更加好哦。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保色處理哦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保色處理其實簡便,洗前將牛仔褲浸放在有水的盆內,然後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約半小時,這樣牛仔褲的掉色就不會那麼嚴重了,不信可以試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