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又百搭的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都非常實穿的搭配單品,可搭配極強,不管搭配什麽風格的上裝都不用擔心會穿出違和感。但是如何避免將牛仔褲穿的呆闆單調、毫無新意?那一定要掌握正確的穿法。

這篇文章就為您帶來牛仔褲更加時髦精致的打開方式,學會了這些穿搭小tips,不僅可以避免遇到撞衫的尷尬情況,還能充分發揮單品的功能,達到視覺顯瘦顯高的效果,一舉兩得!

一、穿牛仔褲時一定要學會這些穿法,時髦修身又顯瘦

1)提升腰線的穿法超顯腿長,尤其適合小個子

在穿牛仔褲時,一定要學會“提升腰線”的搭配方式。一個小小的細節就可以在視覺上輕鬆起到優化身材比例的效果,顯瘦又顯高,功能很強。

既可以選擇“高腰線設計”的牛仔褲來進行搭配,這樣在具體穿搭時可以輕鬆通過一件單品來實現重塑身材比例的效果。也可以選擇腰鏈或腰帶一類的配飾,在視覺上重點強調出腰部曲線的同時,整體造型也更加精致富有細節感。

2)鬆緊呼應整套look高級又耐看,修身還顯瘦

將上下裝的版型做出區分,整體鬆緊呼應的搭配方式不僅極具層次感,也能更有針對的修飾身材。

梨形身材的姐妹們可以參考下圖選擇“緊身上衣+寬鬆版型牛仔褲”來進行搭配,緊身版型的上衣輕鬆勾勒出曼妙的上半身曲線,搭配上極富空蕩感的寬鬆牛仔褲,遮肉顯瘦又非常的時髦高級,揚長避短,輕鬆打造完美好身材。

3)鞋子的搭配也很重要,選對款式增高又時髦

想要讓牛仔褲的穿搭更加精致時髦,那在鞋子的搭配方面也絕對不能忽視。選對款式可以讓整體搭配的造型感更加完整,增高和提升氣質都輕鬆不在話下。

秋冬季節可以選擇下圖中的中筒靴來搭配牛仔褲,挺括又有型的靴筒可以毫不費力實現修飾腿部線條的作用,搭配上修身版型的牛仔褲利落又時髦,小個子的姐妹們也能輕鬆穿出禦姐範兒。

二、衣櫥裏必備這幾款牛仔褲,百搭又高級,誰穿誰好看

<1>九分牛仔褲

露出腳踝的九分牛仔褲利落又時髦,是小個子女生必備的搭配神器,尤其適合通勤上班等正式場合,隨便搭配一件襯衫或針織衫就非常的高級好看。

在穿九分牛仔褲時,短靴和樂福鞋都是非常好的搭配選擇。想要穿出減齡感的姐妹們也可以參考下圖,選擇長筒襪來搭配樂福鞋,輕鬆穿出滿滿的學院風,復古又俏皮。搭配九分牛仔褲既能兼具通勤所需的正式感,也不用擔心會穿的過於老氣呆闆,美的很高級。

<2>闊腿牛仔褲

微胖的女生一定要擁有一條闊腿版型的牛仔褲,上身打造出適度的空蕩感,遮肉又顯瘦,整體搭配氣質慵懶又休閑。

秋冬季節可以選擇下圖中復古藍色繫的闊腿牛仔褲來搭配,濃郁又吸睛的配色可以輕鬆打造出滿滿的秋冬氛圍感,而且飽和度較低的藍色對膚色也非常包容,不管是白皮還是黃黑皮的女生上身都能輕鬆駕馭。

<3>直筒牛仔褲

直筒版型的牛仔褲利落又高級,是通勤穿搭一定不能錯過的百搭神器,時髦又實穿,是穿多久都不會過時的百搭單品。

有腿型問題的姐妹們可以選擇中縫款的直筒牛仔褲,極富線條感的中縫設計搭配上寬窄一致的直筒褲管,一切腿型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顯得雙腿纖細又挺拔,兼具功能和時尚感。

<4>微喇牛仔褲

微喇版型的牛仔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單品之一,微微散開的褲腿設計極具造型感的同時也能輕鬆修飾小腿線條,氛圍感直接拉滿。

小個子的姐妹們想要達到拉長雙腿的效果,可以選擇拖地長度的微喇牛仔褲。略微蓋住腳面的褲管長度可以在視覺上起到“以假亂真”的效果,超顯腿長,搭配上微喇設計的版型,復古時髦又實穿,怎麽搭配都好看。

三、穿牛仔褲時試試搭配這幾款上衣,高級感十足,滿足各種場合的穿衣需求

NO.1白襯衫

20+剛入職場的姐妹們可以選擇“白襯衫+牛仔褲”的搭配,既能打造出知優雅的視覺效果,有了牛仔褲的中和整套look也更添休閑減齡的氣質。

如果覺得單獨一件半身裙搭配牛仔褲過於單調,可以參考下圖選擇一條絲巾來為整體造型進行點綴。一個小細節可以瞬間為整體搭配更添優雅復古的時髦範兒,打破單調沈悶,輕鬆穿出滿滿的法式復古韻味。

NO.2針織衫

針織衫+牛仔褲的搭配秋冬季節隨便一搭都不用擔心會出錯,時髦又實穿,單穿或者疊加外套都很合適。大方領設計的針織衫極具優雅復古的韻味,也可以在胸口處保留出較大的露膚面積,輕盈又時髦,是秋冬季節搭配外套的不二之選。

而V領設計的針織衫整體造型更加感嫵媚,而且V字形的領口設計可以在視覺上起到優化脖頸線條的效果,顯瘦又輕盈,誰穿誰好看!

NO.3小開衫

文藝範十足的小開衫搭配牛仔褲,輕鬆穿出滿分的減齡感,活潑俏皮中又不失優雅氣質,安全不挑年齡,輕熟年紀的姐妹們也能輕鬆駕馭。

在進行小開衫的搭配時,一定要牢記“外鬆內緊“的穿搭原則。盡量選擇緊身版型的內搭來進行呼應,這樣就算是疊穿也不用擔心會穿出臃腫顯胖的效果,層次感十足,高級又實穿。

牛仔褲的穿搭方式妳學會了嗎?掌握了這些實用的搭配小tips,這個冬天用牛仔褲輕鬆玩轉百變的時尚風格,時髦又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