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羽絨服確實是被寄予厚望的一大單品,只有它才能和越來越低迷的溫度、越來越涼的寒風抗衡。冬天可以記住一組搭配形式,叫“羽絨服+藍色牛仔褲”,盡可能的帶來舒適感和減齡的效果。

以直筒褲為主

藍色牛仔褲應該算是每個季節都通用的存在,不過,併非所有人都能夠直接嘗試緊身褲而展現出最是纖細的腿型,如果對自己的身材併不是特別滿意或者不是很有自信,可以採取藍色牛仔直筒褲,用寬鬆一點的裁剪呈現出勻稱的線條感。


由於騰出了一定的空間,讓雙腿的不足得到修飾,大多數的女性都可以採取藍色牛仔直筒褲展現出最佳的狀態,而且在裏面加入了秋褲之後,也不會因為面料堆積而呈現出膨脹感,在上半身加入或短或長的羽絨服,都很自在舒適。

藍色牛仔直筒褲可以保留對雙腿直觀的美化效果,就算屬於梨型身材,也可以輕鬆嘗試這款服飾而不會感到太有壓力。


這條直筒褲帶有翻邊的裁剪,整體的佈局更顯層次感,加上構造出來的休閑氣質和青春的氣息濃郁,也能立馬讓女性減齡好幾歲。

黑、白色羽絨服+藍色牛仔褲

以藍色牛仔褲作為最主要的單品,可以在上半身加入各種顏色的羽絨服,增強保暖的作用,而黑色或白色的羽絨服,應該算是老少皆宜的單品,選用一些質量過關的服飾,就能穿上許多年,從來不會面臨被冷落或者是被拋棄的風險。


像這件短一點的黑色羽絨服,它可以呈現出對身材或者是身高的寬容效果。意味著體型微胖或者是個子偏矮的女性,也可以運用這類服飾營造很有耐看效果的穿搭,搭配藍色牛仔褲,用這種清爽的顏色和略帶沈悶感的黑色進行平衡。除此之外,也可以在裏面加入彩色內搭而展現出少量的比例,帶來局部增色的優勢。

黑色羽絨服會營造相當穩妥的穿衣體驗,能運用它展現出很是舒服的造型,除此之外,還可以嘗試一下清新又百搭的白色羽絨服,同樣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而不顯乏味。


這件白色的羽絨服從來不會帶來任何的穿衣難度,它也是偏短的類型,更是能將拉鏈拉到頂端,而呈現出立領的效果,防風作用和對頸部的保護效果更勝一籌。

彩色羽絨服+藍色牛仔褲

但對於大多數人而言,一味的讓自身的穿搭圍繞在黑色或白色的羽絨服之上,肯定也不算是永遠解決穿衣難題的妙計,畢竟顏色的選用越乏味、越單一,構造出來的視覺疲憊就越明顯。也可以試著駕馭一些不難掌控的彩色羽絨服,融入藍色牛仔褲,特別時髦,特別養眼。


像這款具備兩色拼接的羽絨服,它帶有小面積的綠色點綴,而正是這種充滿著生動特質的色繫,才能和白色共同演繹出很有活力風採的穿搭,同時減輕了彩色羽絨服的駕馭難度。這件羽絨服是中長款的類型,可以增加對身材的包容作用,搭配藍色牛仔褲,青春洋溢。

各種色彩的羽絨服都可以和藍色牛仔褲匹配在一起,也由此讓這款褲子的重要性和兼容能力再添佐證。除了綠色的羽絨服可以增加時髦感之外,還可以嘗試一下紫色的羽絨服,尤其是選用短款的類型,幫助那些在個子方面沒有優越性的女性,也可以自然的延長腿部曲線。


紫色的短款羽絨服充斥著柔和之美與浪漫的風採,加上裁剪利落,很適合用來組合包容雙腿的藍色牛仔褲,增強對身材短闆的優化作用,也不會因為一味的顧及美而忽視了溫度。算得上是一組很實用的搭配範例,穿膩了黑色或白色羽絨服的女性不妨一試。

以藍色牛仔褲為主,可以在上半身結合同色羽絨服而呈現出色彩方面的精簡感和簡約性,創造出來的清爽韻味也特別突出。


這件藍色連帽羽絨服帶有廓形的設計,因此對身材將會更加包容一些,運用藍色牛仔直筒褲和這種稍微寬大的服裝配合,避免從上到下都顯得圓潤。

這個冬天,不如嘗試各種顏色的羽絨服,與藍色牛仔褲的配合,通過配色輕鬆解鎖各種畫風與各類風格,其中黃色羽絨服往往可以帶來活潑的氣息,盡顯元氣氛圍。


奶油黃色的羽絨服,它可以釋放出天真浪漫的氣質,搭配的牛仔褲也能讓女性避免暴露腿粗和腿短的問題,配色洋氣又時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