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氣質裏,藏著妳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妳的衣服裏藏著妳的氣質,妳的穿搭裏藏著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妳身上的每一個色彩,都是妳對這個世界上不妥協、不將就的見證。

有人說,冬天就應該是臃腫的,有人說,冬天就應該是只有溫度而沒有風度,可我們要說,冬天是可以魚和熊掌兼得的,九分褲與短靴的搭配讓我們看到了,在這個冬天,我們擁有風度,亦可以擁有風度。

人生一路,這個世界上總有一種女子,她們嚮往安靜的生活,低調且恬靜。她們不張揚,卻又在自己的內心一隅搭建屬於自己的美麗世界。接下來,我們走進九分褲與短靴的世界裏,來一睹屬於這個冬天的風情。

#01牛仔九分褲+短靴

知歲一寒,立藏一冬。一套精心搭配過的衣服不僅僅讓我們展現自己的魅力,還可以讓我們在獲得成就感的同時,更加了解自己,知曉卡其色外套讓自己知性,黑色打底在知性的基礎上增加神秘,高腰牛仔褲修飾腰線,黑色短靴彰顯個性。

好的穿搭不僅僅會讓我們變美,它更像是一場來自靈魂深處的自我詢問,一件蝙蝠衫搭配牛仔褲,一雙黑色短靴,無一不在顯示我們對於這個秋天的熱愛。

總有一種美,配得上妳的所有期待。如果想要拉長我們的全身比例,毛呢短外套、高腰牛仔褲以及深卡其色的短靴是值得我們選擇的單品。不會出錯的配色,在悠閑之中透露出優雅,在自在之中透露出精致。▼

如果說這一年四季必須要擁有的一件百搭單品,那麽真絲襯衫必須首選,它的垂感可以完美勾勒出我們的身體線條,調整頭肩比,解開兩顆紐扣,露出姣好的鎖骨。一條黑色牛仔褲,一雙黑色短靴,讓整個人的氣質得到了質的飛躍。

自帶濾鏡的秋冬季節,讓我們每一次遇見都覺得是一場品味的救贖,都是發自內心的歡喜。黑色內搭單穿,再配上一條白搭高腰牛仔褲,會讓我們整個人的身形變成迷人的沙漏型身材,卻又不執著於性感,簡單的搭配又能夠體現我們的隨性。

經過精心搭配所呈現出來的美感,是這個忙碌的日子裏,我們所能夠感受到的最舒適的存在了。黑色九分褲與黑色馬丁靴完成了一次時尚的碰撞,交接了一場時尚的路程。

沒有誰可以定義美,沒有誰可以束縛美,不同的階段可以綻放出不同的美,波點外套是美,牛仔喇叭褲是美,卡其色皮質短靴亦是一種美,它們不被定義,它們交相輝映,它們結合在一起,共同締造了屬於婉約性的氣質美。▼

年輕只有一次,我們應該把對生活的熱愛、對自己的熱愛付諸在衣服上,然後通過自己的穿搭體現出來。氣質短衣能夠凸顯英姿颯爽,寶藍色的九分褲可以修飾腿部線條,再以大地色短靴收尾,一場美的修行一氣呵成。

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女不僅為知己者容,更為了自己容,穿搭就是取悅自己的最好方式,卡其色、淺藍色以及深褐色地碰撞,讓我們知曉,我們終究為了自己而活。

#02闊腿九分褲+短靴

時尚一直都不停止,極簡風、復古風、泫雅風、小香風……,但如果說一定要選一個最顯氣質的風格,極簡風當仁不讓。紅白格條紋長衫,卡其色闊腿褲,九分的涉及彰顯十分的情懷。

冬有三五七言,妳我有幾分浪漫。愛美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應該擁有的一種生活態度,白色闊腿褲的慵懶隨性,將我們所追求的極簡主義體現得淋漓盡致。▼

看到秋天的雲彩,才知道原來生命別太擁擠,得空點兒。有的時候,看似簡單的白色長衫與深藍色闊腿褲以及黑色短靴,卻能夠在色彩的碰撞之間,凸顯一個人的搭配風格與品質。▼

少女的腰不堪一握,多一分顯肉,少一分顯瘦,米白色長衫的漏腰設計是屬於這個冬天的“小心機”,而牛仔褲與短靴的合體便是屬於這個冬天的小確幸。▼

#03煙管九分褲+短靴

煙管褲,透露出這個冬天屬於我們自己的雲與霧,或颯,或美,或甜酷,或端莊,一條煙管褲,給予我們萬仟世界絢麗多姿的美。▼

冬天啊,其實是一個最適合藏的季節。一件米色風衣把自己藏在身體裏,一件煙管褲把自己藏在美好裏,一雙深褐色短靴把自己藏在溫暖裏,一套得體的穿搭把自己藏在心事裏。

九分褲與短靴的搭配無疑是時尚的簡潔,倚坐在窗前,且聽雲與月,世俗煩惱都與自己無關,四下皆是懶洋洋的溫暖。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