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尚的審美眼光真的是見仁見智,在所有身材類型中,梨型身材可以說是比較有代錶性也比較常見的,梨型身材的特徵就是上半身瘦下半身胖,直白點說就是屁股大,其實這種身材,站在女人的角度是屬於比較性感的,這也是很多人喜歡歐美人身材的道理,因為她們大多都是屬於梨型身材。

不過屁股大的梨型身材雖然會讓妳整個人看起來曲線感十足,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女生不喜歡,畢竟每個人的審美眼光都不一樣,我曾經就有個同事因為屁股大從來不穿緊身的褲子,所以梨型身材算得上是有人歡喜有人愁了。

就搭配而言,其實屁股大的身材是非常適合穿緊身牛仔褲的,當然,前提是妳的腰必須要細,搭配緊身的牛仔褲可以讓妳整個人顯得曲線感十足。

不過假如不想要穿緊身牛仔褲怎麽辦呢?或者說覺得屁股大不好看的應該如何挑選牛仔褲,其實避免這個“尷尬”也很簡單,無外乎選款和搭配,只要學會選款和搭配,屁股大的身材也能穿牛仔褲,而且很好看哦!

由於緊身的牛仔褲在視覺上還是非常有利於顯瘦的,所以就算屁股大,也可以搭配,畢竟顯瘦也很重要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上衣來蓋住臀部,比如中長款的襯衫,或者一些大廓形的上衣,尤其是收腰的娃娃衫,寬鬆的下擺就有很好的遮肉效果。

比如上圖這套搭配就是上衣的廓形比較大,在寬鬆的上衣下擺的對比之下,也能顯得臀部瘦一點。

還有就是通過塞下擺的方式,比如上半身搭配oversized風格的T恤或者衛衣,然後將前下擺塞進褲腰,這就是所謂的前塞法,前下擺塞進褲腰是為了突出高腰線,這樣有利於顯腿長和顯高,而後下擺則讓它自然垂下,這樣可以蓋住臀部,從而化解屁股大的“尷尬”。

當然了,最簡單的就是選擇寬鬆的牛仔褲了,尤其是臀圍一定要寬鬆,畢竟版型的寬鬆至少可以在視覺上給人一種妳本來就很瘦的感覺,而牛仔褲的面料本身就偏硬朗,所以寬鬆版型的牛仔視覺上就會更顯瘦,然後再搭配收腰款的上衣,視覺上不但不會顯得屁股大,而且還能顯瘦,一舉兩得。

除了寬鬆的款式,或者幹脆選擇直筒的版型,就是臀部修身褲腿直筒,這樣的款式視覺上有協調的作用,也可以隱藏臀部的脂肪,另外也可以選擇帶破洞的款式來轉移視線。

 

還可以選擇這種紙袋褲的款式,有腰帶的款,腰帶可以有遮小肚子的效果,而紙袋褲褶皺的褲腰不但能提高腰線,視覺上也可以讓臀部更顯瘦哦!

 

當然最簡單直接的還是同色搭配,選擇和牛仔褲同色的短款上衣來搭配,比如薄款針織開衫,這樣讓上下搭配渾然一體,視覺上不但顯瘦顯高,也能讓妳擺脫屁股大的“尷尬”哦!

同色搭配雖然簡單,但是最省事的還是搭配外套了,即使馬上就要進入夏天了,也可以選擇薄款開衫,或者長款襯衫來作為外套,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可以選擇防曬服,簡單粗暴輕鬆遮住臀部脂肪哦!

最後就是短褲的選擇了,畢竟馬上進入夏天,短褲會成為主流搭配,屁股大的女生在選擇短款的時候盡量選擇寬鬆的A字版型,當然也可以配合長款襯衫或者防曬服來穿哦!